FINALEE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88 - Inner Wave

通宵的一夜,现在天亮了。

又喜欢了新认识的男人,我真是太多情。

偷偷关注了他的ins,看着他发的东西犯花痴,hh~

他是说会见面,我,我可能不会跟他见,我距离他想象的那个我太远了,免得他惊讶又失望。

他叫王新翰,在LA。长相不帅气但可爱,是他所拥有的才华吸引了我,非常。绝大方面是因为他的工业设计。他爱蒸汽波,hh~我也开始认真细细品蒸汽波。他很优秀,我有一种幻想,幻想着自己也努力向他靠近,结果真的靠近了,至少“好看了很多”。(幻想end)

他跟我说的话,都是甜甜的,超心动超喜欢~
一直都想谈这样的恋爱。跟他kiss应该也挺甜的吧,幸福感肯定爆棚~

我喜欢的男人,都是很优秀的。都只是我配不上他们,得努力才行。     这样的话说过无数遍,哪一天真的变成自己爱的人?

8:15 am. 出门 
中午再睡觉吧。 早安
「ps:想推这首歌给他,不知道王同学会不会喜欢♥」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