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EE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让我一直很感动和落泪的一部动漫电影~

勇 者:

《穿越时空的少女》


 虽然是一部动画OVA

但是很感人的动画,看过许许多多的电影,

感动的泪水数也数不清。

我就是这样泪点很低的人。笑点也低。


我不记得是谁说的这样一句话

----------真是令人悲伤到心底的是无法表达出来的悲伤。


看了这部动画。让我有一种无法表达的难过。

好吧,我承认,我是个幻想主义,也是个完美主义。

我觉得真琴和千昭就应该最后在一起。

尽管如果真是那样的结局,难免有些俗套的剧情。

也许就没有那么让人印象深刻了。

这些都是我一个少女情怀而已。


我喜欢千昭,温柔的守护,让人很有安全感。

爱情 ,就这样最好。


没有什么思绪,乱七八糟的想法而已。

把这部老的动漫分享给大家。


评论

热度(114)